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中將大優質先發 6又2/3局失1分


發佈時間:2018/04/2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7: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洋基和雙城3連戰的第一戰,洋基派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在他主投的6又2/3局中只丟掉一分,加上隊友打出4支全壘打,給予猛烈的火力支援,終場洋基以14比1,拿下3連戰的第一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連戰的第一戰,洋基打線第一局就給雙城投手Odorizzi來個下馬威。Gary Sánchez一棒撈向中左外野很深遠的、打到全壘打牆上的安打,壘上兩名跑者先後回家,洋基首開紀錄;而且下一棒也不好惹,左打的Hicks。

球賽播報員:「球直直飛向右外野,落在Kepler的防區把球回傳,Sanchez在這個攻防戰中,輕鬆跑回本壘得分,Hicks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洋基隊3比0領先。」

有了隊友的火力贊助,田中將大心情更加穩定,一掃前兩次出賽被對手打爆的陰霾,Morrison揮空,三振出局!

 
球賽播報員:「Andujar上一場比賽,四個打數4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給了他很大的自信心,感覺狀況還是很好,洋基4比0領先。」

洋基隊的超級新秀Miguel Andujar的陽春全壘打,讓田中吃下了定心丸,這個偏低的變化球三振掉Joe Mauer,接下來接連讓Miguel Sano和Eddie Rosario連連揮棒落空,田中將大主投6又2/3局,5次三振只丟一分,是一場優質先發。這場比賽可稱為是紐約花火節。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被Didi Gregorius掃到右外野,非常遠的、再也不回頭的滿貫全壘打,洋基隊12比1領先。」

洋基隊一共打出4支全壘打,加上長短打有效串聯,讓雙城隊無力招架,終場以14比1大幅度的分差,在3連戰的第一場比賽中拿下勝利,洋基戰績12勝9敗,在美聯東區暫時排名第3。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職棒#洋基#雙城#田中將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55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