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身球連發爆衝突 陳琥:真的是不小心


發佈時間:2018/04/22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23: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投手陳琥今天生涯初次先發對戰富邦悍將連2局觸身球,引發兩隊板凳清空,陳琥直呼,真的是不小心,而賽後陳琥也向挨觸身球的林哲瑄道歉。

陳琥在2016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第一輪被中信兄弟隊選進,去年因傷錯失一軍初登板機會,今年才在一軍出賽,前8次出賽合計投11.2局,都是以中繼或後援身分上場,僅2場比賽未失分,拿下1勝1敗,防禦率8.49。

 

陳琥今天對戰富邦悍將生涯首次先發,前5局投球上演無安打比賽,6局下才被富邦首位打者高孝儀敲出第1支安打,因右手食指破皮、指甲裂開,在0比0平手時,提前退場,此役投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無關勝敗。

陳琥透露,並未注意到被高孝儀敲出的是第一支安打,回到休息室後,隊友跟他說才知道。

不過陳琥第3、4局分別對林哲瑄、林益全投出觸身球,引發兩隊板凳清空,他賽後也向林哲瑄道歉,陳琥解釋,一次是吊高的球,另一次投球想要壓低,但都是失投,他強調,「不是故意的,真的是不小心」。
 

陳琥未受兩隊衝突影響,第4局隨後在三振范國宸後,拿下該局第3個出局數、守住危機,當下興奮地大喊。

對於此役投球內容,陳琥自認感覺還不錯,但還是會有失投的時候,而前5局出現4次保送,他表示,想要把球壓低,有時候落差會比較大一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琥#先發#投手#觸身球#林哲瑄#林益全#板凳清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3091

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