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挨轟2局退場 林子偉替補登場吞三振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6: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作客天使系列戰第一場,天使派出「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要挑戰大聯盟三連勝,結果只投兩局就退場,紅襪方面沒有派出台灣好手林子偉先發,他在五局下半上場代守遊擊,到了第8局上場打擊結果遭到三振,可惜沒有為球隊建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穿著17號球衣,手裡揮著日本國旗,大谷翔平大聯盟第三場先發,日本球迷熱情相挺,大谷翔平一現身,球迷手裡的國旗和海報揮個不停。

不過大谷翔平這場先發,因為手指起水泡只投了2局就退場,吞下大聯盟首場敗投,大谷翔平表示,水泡影響他的指叉球以及直球,也因為球季才開始所以比較小心,但應該不會影響下一次的先發跟打擊。

天使球員大谷翔平:「指叉球太早落地,直球沒有上一場比賽投得好,滑球也常往右打者方向偏,大概心得是這樣吧。」

 
天使、紅襪,大聯盟戰績最好的兩支球隊對上,再加上大谷翔平先發,讓這場星期二晚上的比賽票全賣光,創下1998年天使球場改建以來第二高票房成績,雖然今天林子偉沒有先發,不過他在五局下代守游擊,八局上代打吞K。

紅襪球員林子偉:「其實還滿爽的啊!畢竟在他們主場,能夠打敗大谷翔平,只能說球隊真的很厲害,每個球員都很厲害。」

紅襪總教練柯拉在賽前表示,林子偉將在明天先發守游擊,主要考量是紅襪下一場先發投手波瑟羅以伸卡球為主,需要林子偉的A級防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大聯盟#林子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49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