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球迷超嗨受訪榮登大聯盟官網!鄉民驚:是PTT板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0:04
圖/翻攝MLB官網
圖/翻攝MLB官網

另類的「台灣之光」!近日一名來自台灣的球迷Wang Jyun You,在場邊接受轉播媒體FOX Sports訪問時,逗趣的回應與熱情的反應讓一旁的球迷們也被他笑翻,而此段影片還登上MLB官網熱門影片,畫面曝光後更引發鄉民熱議,原來這位球迷就是「PTT大聯盟板」的板主。

圖/翻攝MLB官網
 

 
當天看球賽的Wang Jyun You戴著遊騎兵球帽和穿著日本職棒火腿隊的大谷翔平球衣接受訪問,記者先問道來自哪裡,他自豪地說來自台灣,興奮地表示自己飛過半個地球,特地來看遊騎兵Rangers,尤其是隊上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還驕傲說自己已經看美國大聯盟10年了,雖然中間一度有問題聽不懂,但接著又興奮嗨叫,炒熱氣氛,熱情程度讓旁邊的兩隊美國球迷為他叫好。
 
逗趣的談話不僅被放上MLB官網熱門影片,遊騎兵也在官方instagram上,感謝他遠從台灣飛來看。

圖/翻攝IG
 
此外影片傳回台灣後被眼尖的鄉民發現他就是PTT大聯盟板的板主ChrisDavis,而他隨後也親自回文,表示接受訪問心情受寵若驚,他說自己英文不是很好,當下相當緊張且又興奮「結果一個心臟蹦蹦跳,最後一題我是真心聽不太懂而且又正在嗨所以才蛤很大聲」最後記者見狀只好改問是不是很興奮「真的是超爽的~~~~~~~比撿到一百塊還爽。」鄉民們既羨慕又佩服版主,直呼「不愧是板主」、「我看完影片也被你感染了!是在爽什麼XD」、「你紅了!」
 

完整影音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PTT版主#MLB#棒球#遊騎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1171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