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球季首戰 大谷翔平敲首安


發佈時間:2018/03/30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09: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球季今天揭幕,洛杉磯天使隊首戰客場對奧克蘭運動家隊,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就敲安打,之後則沒建樹,總計5打數,打擊率二成。

圖/中央社

 
這場比賽天使先攻,打完5局上天使4比0領先,5局下被追平,雙方第6與第7局各得一分,9局打完5比5進入延長,最後11局下運動家再添一分,6比5氣走天使。

大谷翔平是先發第8棒指定打擊,2局上首度站上打擊區,面對投手葛瑞夫曼(Kendall Graveman)投出的第一個球,就擊出右外野方向滾地安打,並曾進佔三壘,可惜缺乏適時支援,無緣拿下大聯盟第一分。

對於大谷翔平的首打席首球就擊出安打的表現,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天使總經理艾普勒( Billy Eppler )說,今年春訓之初,球團並沒有設定要讓大谷翔平新球季開始就上場。

 
艾普勒說,不過他們認為有足夠的證據及信心大谷翔平無需經過小聯盟歷練,即可應付挑戰,決定給他這個機會,讓他好好發揮。

不過大谷翔平之後第4、6與9局都是擊出內野滾地,11局上是他這場比賽最後一次打數被三振,總計他這場比賽5個打數擊出一支安打,被三振一次,打擊率剛好兩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天使隊#安打#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15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