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春訓表現掙扎 隊友楚勞特背書


發佈時間:2018/03/22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5: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春訓期間的表現很掙扎,不過天使強棒楚勞特替他背書說,他會讓大家感到驚奇的。

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儘管大谷翔平的春訓投打表現不如預期,但是強棒楚勞特(Mike Trout)說,不妨走著瞧。

 

他說,今年這個球季會非常瘋狂,大谷翔平將掀起熱烈的迴響,當然投打兼顧確實不容易,有難度,但是這位日籍新秀會讓大家同聲一讚的,真的,他會讓每個人發出讚嘆聲。

今日美國報的報導另指出,不具名的天使球團高層披露,雖然天使仍未公布開季先發名單,不過大谷翔平可望在天使新球季的第3場比賽先發登板,對壘奧克蘭運動家隊。

不過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的報導,天使球團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隨即澄清絕無此事,並重申先發名單還沒拍板。
 

而天使官網記者瓜達多(Maria Guardado)則是在個人的推特頁面答覆粉絲提問表示,她研判天使開季先發名單將包括大谷翔平,儘管他春訓的投打不佳,可是天使球團並非以傳統統計數據評價大谷翔平。

到底天使球團是否重視各球員在春訓期間的攻守統計數據?瓜達多舉例說,前幾天詢問艾普勒,春訓期間天使中繼投手的表現,艾普勒答覆說,他甚至連一個春訓的統計數據都說不說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谷翔平#天使隊#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78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