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格蘭世足賽23人名單 總教練欲提前宣布


發佈時間:2018/03/30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0: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足球代表隊總教練邵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表示,他計畫提早公布英格蘭隊的世界盃足球賽23人最終名單,以避免球員不必要的焦慮。

法新社報導,英格蘭昨天在世界盃熱身賽對上義大利,兩隊最終以1比1踢平,這將是邵斯蓋特公布英格蘭隊23人名單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4日開踢,直到7月15日的冠軍決賽。

邵斯蓋特最晚要在5月14日向國際足球總會(FIFA)登記一分35人臨時陣容名單,且要在6月4日之前將名單縮減至23人。

邵斯蓋特將在倒數第2場熱身賽前公布23人名單,這份名單原本預計在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League)5月13日結束後不久公布。
 

邵斯蓋特表示:「我希望在下一場熱身賽之前公布名單,因為你最終要能掌管一支足球隊,而不是一支選秀隊,我認為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會有不同的感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格蘭#總教練#世界盃#足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07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