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間限定! 彩香加入LamiGirls


發佈時間:2018/03/2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7: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29年,Lamigo桃猿隊場邊應援也求新求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期間限定成員亮相,前日本職棒羅德隊乾杯女孩成員今井彩香來台加入應援。

先前日職羅德隊來台灣參與交流賽事,今井彩香隨隊一起來到台灣,連續多年開幕戰都來為桃猿隊加油。她在4月22日以前,會出現在主場特定主題活動日中。

 

今井彩香表示,LamiGirls在場上賣力應援的身影讓她非常崇拜,這次透過球團特別企畫,讓她成為期間限定版LamiGirls,她也相當珍惜這次機會。

由於長期關注桃猿隊動態,今井彩香對於應援舞步並不陌生,而在LamiGirls中擅長日文的亞璇就成為她的舞蹈老師。

亞璇說,彩香有過羅德隊乾杯女孩經歷,舞台經驗豐富,舞步很快就上手,自己也在跟彩香學習台風與肢體表現。
 

除了今井彩香來台擔任限定版LamiGirls,LamiGirls新學妹孟潔與凱莉絲也在開幕戰初登場,為桃猿隊加油打氣。

凱莉絲經歷初登場體驗,她表示,實際站上舞台上就像隨堂考,當應援歌曲一下,馬上就要跟著跳出舞步,目前已逐漸適應應援節奏。

首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的孟潔則說,第一次登場很緊張,還好有學姊在旁邊打暗號提醒;隨著與球迷一起互動,越跳越興奮。

隊長倪暄幫兩位初登板學妹表現打85分,期許她們越來越進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amigo桃猿隊#啦啦隊#LamiGir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47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