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AA紐曼轟新高32分 堪薩斯闖進最後4強


發佈時間:2018/03/2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3: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堪薩斯大學今天靠著大三後衛紐曼(Malik Newman)攻下生涯新高的32分,率隊通過延長賽考驗,以85比81險勝杜克大學,闖進美國大學(NCAA)男籃錦標賽最後4強。

堪薩斯大學今天在正規賽逃過「藍魔」杜克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的後仰打板絕殺,將戰局拖入延長賽,接下來紐曼接管了比賽,堪薩斯在延長賽中拿下13分,全由他一手包辦,率隊自2012年後再次重返最後4強(Final Four),接下來他們將和維拉諾瓦大學爭搶決賽門票。

 

堪薩斯此役贏得並不輕鬆,他們在比賽結束前最後27秒,靠著大四烏克蘭籍得分後衛米凱盧克(SviMykhailiuk)飆進追平3分球,加上杜克最後一擊,後衛艾倫在切入後起跳空中失去平衡,即便勉強出手,球仍在籃框上轉了一圈才掉出來,讓堪薩斯死裡逃生。

杜克總教練是鼎鼎大名的「K教頭」薛夏夫斯基(Mike Krzyzewski),他也曾多次執掌美國國家男籃隊兵符,他生涯共12次率隊打進NCAA最後4強,和UCLA傳奇教頭伍登(John Wooden)並列史上最多,這次球隊只差一步就能改寫歷史,他說:「很榮幸能夠參與這場比賽,我想兩支球隊都值得勝利。」

另一場8強對決則由維拉諾瓦對上德州理工,維拉諾瓦靠著均衡團隊火力做後盾,全隊5人得分達到雙位數,上半場就用一波36比23的攻勢奠定勝基,終場71比59擊敗對手,順利搭上4強列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堪薩斯大學#延長賽#杜克大學#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5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