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裁判「誇張誤判」 中華隊痛失拔河冠軍


發佈時間:2018/03/23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22:28

嚴重誤判導致中華隊失去冠軍!中華隊3月10日參加世界室內拔河錦標賽,在560公斤量級的決賽,當時中華隊只有1次犯規,對手愛爾蘭2次,依照規定只要哪一隊3次犯規就會失格。隨後比賽兩隊都有犯規嫌疑結果裁判竟然直接判定愛爾蘭勝出、中華隊失格,嚴重誤判讓中華隊痛失冠軍,總教練就算爭得面紅耳赤還是難以挽回這無言的結局。


 

現場觀眾大喊重來,隨後拔河隊教練跟大會裁判爭得面紅耳赤,到底出了甚麼事情?大喊判決不公,爭議的比賽是3月10日世界盃拔河錦標賽,男子560公斤量級總決賽,中華隊對上愛爾蘭,但明明裁判手勢比愛爾蘭2次犯規中華隊只有1次,接下來明明是對方犯規站起來,裁判竟判辦中華隊3次犯規,愛爾蘭直接獲勝。



明明中華只有一犯、愛爾蘭兩犯,就算雙方都犯規也是中華隊勝出,但裁判卻給愛爾蘭勝利,中華隊據理力爭卻還是爭不過,甚至對方選手說可以重賽,但因愛爾蘭教練不允許因而作罷。拔河協會秘書長卓耀鵬也說,裁判只給中華隊1次警告,應該是愛爾蘭隊失格,中華隊這邊2次犯規卻直接被判失格。
 

教練選手氣到掉下眼淚,明明就是贏卻被判決毀掉,協會事後已經向大會提申訴,將在24日作出回應,期待能還給努力的選手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拔河#不公#愛爾蘭#世界室內拔河錦標賽#判決#裁判#申訴#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9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