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齊哲爭本土輪值熱門 變速球、控球都進步


發佈時間:2018/03/1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8: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新秀投手蔡齊哲,被總教練史耐德點名為爭本土投手輪值,順位比較前面的人選;蔡齊哲表示,季後訓練特別強化變速球、修正出手點,收到不錯成效。

兄弟隊新球季先發投手輪值未定,除了3洋投外,本土投手輪值5搶2,目前人選為蔡齊哲、洪宸宇、楊志龍、王則鈞和吳蔚驊;蔡齊哲官辦熱身賽2場出賽,14日中繼1局失5分吞敗,昨天對Lamigo桃猿隊先發3局好投,表現亮眼。

 

史耐德表示,蔡齊哲從春訓開始,表現就很不錯,目前看起來,他是爭本土先發輪值順位比較前面的人選;兄弟結束官辦熱身賽後,還會安排隊內分組對抗賽,等到對抗賽結束,才會做出最後的決定。

蔡齊哲在去年中職季中選秀第4輪被兄弟選進,去年季末就上到一軍出賽,總計2場先發吞下2敗,防禦率18.00;蔡齊哲表示,季後有特別強化變速球,先前變速球控球不太穩定,投手教練另外也點出出手點不固定的問題,都有特別修正。

蔡齊哲有參加兄弟赴美移地訓練,他表示美國球隊比賽節奏快,自己的準備也要更快,美國打者打擊企圖心都很好,交手經驗收穫多。
 

昨天比賽,蔡齊哲先發投3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賽後教練團也鼓勵他控球進步很多、敢往打者的內角攻擊;對於新球季,蔡齊哲表示,一切都還在調整,給自己的目標「每場至少投完5局,保送不要太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兄弟隊#蔡齊哲#變速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61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