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比修有熱身賽先發戰道奇 緊張出現暴投


發佈時間:2018/03/0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1: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春訓熱身賽,效力芝加哥小熊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先發對戰前東家洛杉磯道奇隊,他坦承有點緊張,以致首局投出2次四壞保送和2次暴投。

這場比賽道奇先攻,首局上,達比修有狀況不太穩,2次四壞球保送加上2次暴投掉一分,儘管如此,他投出3次三振,化解道奇攻勢。

 

1局下,小熊展開反攻豪奪6分,達比修有吃了定心丸,2局上表現回穩,再投一次三振,並製造2個出局數,結束2局上,3局上小熊換投,達比修有退場。

總計他這場比賽,投2局面對道奇8名打者,投出4次三振與2次四壞保送,雖沒被擊出安打,卻因暴投掉一分算責失,防禦率4.50。這場比賽最後小熊9比5擊敗道奇。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因為世界大賽,達比修有體重掉了15磅,卻沒影響球威,最快球速95英里。達比修有受訪說,對付道奇打者,他使用速球、滑球、變速球與曲球,並說面對前東家的隊友們,感覺並不陌生。
 

對於休士頓太空人隊識破他投球的傳聞,以致世界大賽關鍵第7戰吞敗投,達比修有說,顯然太空人是實力堅強的勁旅,不清楚他們洞悉自己的投球,也可能是自己在世界大賽時,沒達到頂尖的水準。

小熊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則說,這方面他並不擔心,球隊已盡力調查原委,或許不見得是被識破,可能有其他原因,想必達比修有現在可以更妥善保護自己的投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比修有#小熊隊#道奇隊#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164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