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瑪斯本田高球賽奪冠 潘政琮並列17


發佈時間:2018/02/2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2: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高球選手潘政琮在本田菁英賽末輪打出4鳥、3柏忌的69桿,最終以4輪總計高於標準桿2桿的282桿,並列17名。

美國名將湯瑪斯(Justin Thomas)和李斯特(Luke List)打完4輪正規賽事,同以總計低於標準桿8桿的272桿成績並列第一。湯瑪斯最後在延長賽中勝出,拿下冠軍。

 

本田菁英賽(The Honda Classic)在美國佛羅里達進行,總獎金660萬美元,潘政琮在美國時間週日進行的末輪前9洞,僅抓下1隻小鳥卻吞下3個柏忌;但轉場後表現判若兩人,在標準桿3桿的第17洞演出美技,球開出就上到果嶺,距洞口僅兩步距離,順利抓下小鳥。

後9洞潘政琮共抓下3隻小鳥,沒有吞下柏忌,讓他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69桿結束末輪,最終以4輪總計高於標準桿2桿的282桿成績並列17名。這是他今年參加的5場比賽中,成績最好的一場。

賽後潘政琮表示,這場比賽他的長桿、切桿,或是果嶺邊的球都打得很好,能在比賽難度高、現場風大的情況下打出這麼多好球,「有發揮出我該有的水準。」
 

但潘政琮也提到,這場比賽他在果嶺上的狀況不是很好,判讀也有些錯誤,因此讓他丟了好幾桿,這部分比較可惜;不過最後一天在最困難的後幾洞抓下3隻小鳥,「讓我對自己很滿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政琮#高球#菁英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5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