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郁婷、戴瑋麟首闖冬奧 拚個人最佳成績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9:46

平昌冬奧競速滑冰項目,戴瑋麟跟黃郁婷這對師姊弟都是第一次參加比賽,黃郁婷接受TVBS訪問表示會平常心看待、沒有壓力去展現身手,戴瑋麟則是會珍惜冬奧經驗,和各國選手切磋交流,他們的教練黃錦龍說2個人都是第一次參加,最重要是全力以赴滑出自己最好的水準。


 

平昌冬奧在競速滑冰這個項目,台灣就有3名選手參加,他們要一起努力在賽場上發光發熱。第一次來到冬奧舞臺,中華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期待心情寫滿臉上,12日即將迎接第一場比賽,要開始調整到戰鬥狀態!黃郁婷說就想成在比世界盃,因為確實所有的選手都是在世界盃遇到的,就是把別人想的強一點,這樣自己比較不會嚇到自己、影響到自己。



平常心面對反而更沒壓力,黃郁婷雖然第一次參加,但抗壓能力相當好,唯一需要加強的起步爆發力也逐漸改善,在韓國調整飲食也很適應,過去就喜歡韓食文化的黃郁婷相當習慣當地食物,她表示適應食物上面不需要這麼崩潰,還說自己吃歐美食物吃到有點怕了。
 

另一位選手戴瑋麟是黃郁婷師弟,最後關頭遞補進冬奧,挑戰競速滑冰1500公尺項目,初生之犢沒有壓力,目的就是學習經驗、強化技術技巧,戴瑋麟說自己跟對手其實還有一段差距,會想辦法盡量追近、維持平常心,突破個人最好成績就好。



吸取經驗和強敵交手,戴瑋麟體能上必須維持住,才能在後段賽道保持速度,另外缺乏經驗的他也要特別注意起跑細節。中華競速滑冰教練黃錦龍說他還年輕,20歲,大賽沒有參加過幾次,能夠站上去感受氛圍,對他來說是一種很好的歷練。

師姊師弟同登冬奧舞台,教練帶領打拚,師徒一起奮戰力拚最好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競速滑冰#黃郁婷#戴瑋麟#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07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