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穀保林瑞祥不想嘗輸球滋味 想再拚國手


發佈時間:2018/02/0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6: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穀保家商高三投手林瑞祥,經過U18世界盃青棒賽洗禮,「不想再嘗關鍵時刻輸球的滋味」,期許自己控球更進步,不僅要扮演學長角色帶領球隊,更想在畢業前再拚一次國家隊。

新北市穀保家商林瑞祥去年入選U18世界盃青棒賽國手,但歸隊後遇到一段低潮期,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那段時間林瑞祥找不到控球感覺,後來經過調整後,現在已經慢慢找回水準,經過U18的洗禮,林瑞祥心態上也不同,「以前比較不積極,回來之後變得不一樣」。

 

林瑞祥表示,U18跟國外交手開了眼界,今年也是高中最後一年,和同是高三的投手李承風偶爾會分享場上的投球策略,「會更想要拚,想要起帶頭作用」,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拚一次國手資格,多一個看看國外球隊的機會。

林瑞祥自評高一、高二時期沒有太多進步,高三心態上更不同,「不喜歡每次關鍵時刻輸球的感覺」;他替自己目前為止的木棒聯賽表現打85分,「控球還可以更好」。

林瑞祥昨天對屏東縣美和高中後援登板,用32球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替球隊完美把關,收下勝投。今天對桃園市壽山高中先發,投6.2局總計用71球,被敲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連兩天拿下勝投。
 

周宗志對林瑞祥今天投球的內容不算滿意,「每局第一名打者被上壘率太高,但危機時處理得還不錯」,林瑞祥也認為自己表現不算好,「控球不理想,沒有達到教練團的要求」,是接下來需要更留意的地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穀保家商#林瑞祥#國手#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5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