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英洪紹恩苦盡甘來 身在名校更想比人強


發佈時間:2018/02/0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英商工高三投手洪紹恩「苦盡甘來」,從一開始懷疑是否不該來讀棒球名校,一直到熬成主力先發之一,他感謝教練團和學長們鼓勵;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16強賽投出完封勝。

台南市南英商工高三投手洪紹恩,國中時因為球隊團隊成績不算理想,沒有太多比賽經驗和機會,高一時還沒辦法報名參賽,高二開始打鋁棒組比賽;談起先前的狀況,他表示,那段時間算是低潮期,高一還是練打者,但打擊守備都不出色,因為有身高優勢,後來專注練投手。

 

192公分高的洪紹恩表示,當初會開始打球是因為爸爸很喜歡棒球,進到南英後剛開始因為沒有表現,也沒有出賽機會,「我也曾想過是不是不該來這裡」,但教練團、學長們都不斷鼓勵他要撐下去、不要放棄,身在傳統棒球名校,「大家都很強,也會更想要超越其他人」。

南英總教練何信賢表示,洪紹恩剛開始練投手球速約在110公里上下,後來慢慢調整,控球和球速都進步很多,目前最快可以投到約136公里,一路以來看到他成長許多。

從板凳球員熬成南英主力先發之一,洪紹恩今天在木棒聯賽16強賽對雲林縣麥寮高中投出完封勝,他表示,抱持「拚下去就對的心態」,至於高中畢業後的規劃,應該會選擇先去讀大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紹恩#南英商工#棒球#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139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