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鷹四分衛創NFL歷史 教頭也初嚐勝利滋味


發佈時間:2018/02/05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5: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職業美式足球NFL費城老鷹爆冷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抱回隊史首冠,福爾斯成超級盃史上首位接住傳球達陣的四分衛,總教練皮德森則是執教生涯首戰超級盃就嚐勝利滋味。

福爾斯(Nick Foles)今天在超級盃傳出373碼,率領賽前不被看好的老鷹以41比33擊敗上屆冠軍愛國者,獲頒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MVP)。

 

29歲的福爾斯今天扮演關鍵角色,全場43次傳球28次成功。29歲來自德州的他,是在四分衛溫茲(Carson Wentz)去年12月在季末受傷後臨危受命,扛起重責。

他說,面對尋求生涯第6只冠軍戒的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他並不緊張。「我很冷靜,我們有一整隊超讚的球員。」

布雷迪2002年披愛國者戰袍贏得生涯首冠時,福爾斯剛滿13歲。
 

同樣的,先前不曾在超級盃執掌兵符的老鷹總教練皮德森(Doug Pederson),今天面對NFL史上最成功的教頭畢利契克(Bill Belichick)麾下大軍也是臨危不亂。

法新社報導,65歲的畢利契克在50年執教生涯中贏過7枚超級盃冠軍戒,其中2枚在紐約巨人擔任助理教練時期,另外5枚在愛國者擔任教頭期間摘下。

反觀50歲的皮德森,首度擔任教頭資歷才2年。畢利契克2005年第5度贏得超級盃時,皮德森還在路易斯安那州的高中球隊執教。

老鷹拿下勝利後,MVP福爾斯在場邊說:「難以置信。我們賽前感覺很有信心,然後就上場好好比賽,我們從小就在打球,都會幻想這一刻。」「我們非常幸運。」

他說:「實在難以言喻。成為這個組織的一分子,而且幼時夢想成真,站在這裡與一群很棒的人享受勝利彩紙飄下的那一刻,我們等這一刻等了好久。」

他還說:「我以身為費城老鷹一員為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FL#超級盃#老鷹#四分衛#愛國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107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