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一月最佳球員 柯瑞和德羅森雀屏中選


發佈時間:2018/02/0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2: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金州勇士「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和多倫多暴龍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分別為西區和東區聯盟一月最佳球員。

路透社報導,NBA也宣布,西區的猶他爵士後衛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東區的費城76人西蒙斯(Ben Simmons),為一月最佳新秀。

 

柯瑞一月12場比賽平均拿下29.5分、6.7助攻和5.1籃板,三分球命中62顆創單月新高,光在6日迎戰洛杉磯快艇時就投進8顆。

德羅森一月15場比賽平均繳出25.3分和5.9助攻,有4次得分突破30,一月初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時更飆出52分,刷新隊史紀錄。

柯瑞和德羅森將在NBA明星賽的史蒂芬隊(Team Stephen)並肩作戰。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洛杉磯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
 

此外,密契爾連續兩月獲選為西區最佳新秀,一月13場比賽平均攻下22.2分、3.8籃板、3.4助攻和1.5抄截,其中有8場比賽得分超過20。

西蒙斯一月平均貢獻17.1分、6.7助攻、5.3籃板和1.4抄截,命中率59.7%。(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柯瑞#德羅森#最佳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28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