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下五度低溫 TVBS記者滑雪抓魚吸引韓媒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7:36
圖/TVBS
圖/TVBS

2018冬季奧運會下周即將在南韓平昌舉辦,這是南韓首次舉辦冬奧,耗資14兆韓元,全力打造5G新體驗的冬季運動會,TVBS新聞台從2月1日起推出《2018平昌冬奧》系列報導,特派體育主播藍于洺、記者詹舒涵,帶觀眾直擊比賽場館和各種比賽的刺激感。TVBS獨家進入跳台滑雪項目比賽場館,並獨家訪問到此屆冬奧獎牌設計師,一探這融合多樣韓式風格、奧運史上最重金牌的設計理念。

體育主播藍于洺精通球類運動,對於滑雪卻是初體驗,他在滑雪賽道採訪,初期學著怎樣跌倒、基礎滑行,他說這猶如在做復健運動的姿勢,真的蠻不簡單、蠻辛苦的!連著四年出差韓國,藍于洺從經典賽、朴槿惠、世大運、飛鏢賽…,今年第一個國家又是韓國,被同事稱為半個韓國人! 

 



藍于洺和詹舒涵深入韓流發源地江原道,了解在地特殊文化、韓式風味,看見不一樣的平昌江陵。兩人參加每年嚴冬都會登場的傳統祭典平昌鱒魚節,在零下五度的低溫,穿上主辦單位準備的短袖短褲,頂著寒風,踏入冰水池裡赤手活抓鱒魚。生平第一次抓魚的藍于洺,一下去腳就覺得麻,魚又掙扎難抓,極度寒冷刺激著兩人,手腳凍僵、口齒打顫的情況下,還要在鏡頭前鎮定的報導新聞,著實是記憶深刻的採訪。

厲害的是,詹舒涵竟是現場第一個抓到魚的女生!還吸引了韓國當地媒體拍照記錄。其實已經冷到想當場昏倒的詹舒涵笑說,這件事要寫進自己的瘋狂清單中,然後傳送給子子孫孫,她也奉勸平時不常接觸極寒氣候者,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是真的會當場抽搐起來!所幸極苦的背後有著鮮甜的美味,抓到的鱒魚可以當場現烤現吃,還能變成生魚片!問及藍于洺為何沒抓過魚,他耍冷表示︰「因為我不摸魚!我對事情一向認真!」
 

為期17天的賽程中,將會有7種競技項目,並進行史上最多的102場賽事。2月1日起請鎖定TVBS各節新聞《2018平昌冬奧》,為中華健兒熱血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昌#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98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