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王維中簽約 NC恐龍隊放手一搏


發佈時間:2018/01/2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2: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職棒NC恐龍隊27日開出總值90萬美元(約新台幣2600萬)合約,與美國職棒大聯盟釀酒人隊台灣投手王維中完成簽約,成為首位打韓職棒的台灣球員。

南韓「日刊體育」今天指出,韓國職棒NC恐龍隊與王維中完成簽約,開出20萬美元簽約金、年薪50萬美元,另有激勵獎金20萬美元,總值共90萬美元的合約。NC恐龍隊選擇王維中,可謂在冒險和勝負之間,等待王維中登場揭曉謎底。

 

現年25歲、左投王維中2011年底與美國職棒海盜隊簽約,2013年透過規則五選秀被釀酒人隊選走,並在2014年首度在大聯盟出賽,去年球季再升上大聯盟。目前為止旅美生涯大聯盟總計出賽22場,大聯盟生涯防禦率11.09。

報導指出,台灣棒球一直被評價為略遜南韓一籌,因外籍傭兵對南韓職棒的整個團隊戰力占有很重要分量,這是韓國職棒球隊之所以不聘用台灣球員的主要原因。過去雖有人嘗試想去南韓打職棒,但卻未能成功。如台灣職棒選手林智勝雖曾表明「希望到韓國打球」的意願,最終也未能簽約。

報導說,NC恐龍隊這次接納台灣球員王維中,可說是打破以往概念的放手一搏,也可說是一項令人關注的變化。
 

NC恐龍團長劉英俊(音)表示:「終於找到適合NC恐龍隊的球員,他(王維中)一直在我們遴選的名單中,有了年輕強腕左投,NC恐龍隊在先發投手的調度更加調合。」

王維中已經完成體檢,30日將隨球隊一起赴美春訓。

報導指出,NC恐龍隊的母企業NC Soft,去年12月手機MMORPG Lineage M進軍台灣,當王維中穿著NC恐龍隊登上投手丘時,勢將在台灣造成極大的宣傳效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維中#NC恐龍#韓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3555

0.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