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發文冒犯同志 澳網8強黑馬衫格林道歉


發佈時間:2018/01/2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6: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網球選手衫格林(Tennys Sandgren)爆冷闖進澳洲公開賽男單8強後,言行受到關注,現在又陷爭議,他今天針對過去冒犯同志的推文,公開道歉。

法新社報導,26歲的衫格林是虔誠的基督教徒,今年在澳網爆冷闖進8強的突出表現,使得他的一言一行都受到檢視,包括昔日疑似在推特上表達對美國極右派團體的支持。

 

衫格林8強賽敗給南韓新秀鄭泫(Hyeon Chung),他在賽後記者會發表傳教口吻的聲明,砲轟「沒人性」的媒體,並且刪除他社群網站上的貼文。

被問到過去的推文,衫格林一概不予回應,但連美國女網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都開口指責時,他的壓力也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衫格林在一則推文中得罪了小威,他說2015年美網小威對文琪(Roberta Vinci)的比賽中,行為很「噁心」。
 

小威24日表示,她不是要衫格林向她道歉,而是「有一整群人應該得到他一句抱歉」。

衫格林今天針對他在2012年的一則推文道歉,當時他在推文中寫:「昨晚迷迷糊糊走進一家同志夜店…我的眼睛現在還在流血。」

衫格林的道歉推文寫道:「針對2012年有關同志夜店的推文,我用差勁又粗魯的詞彙形容一次不好的經驗,這不代表我對同志族群的看法。」

他表示:「所有被我冒犯到的人,請接受我的道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網#衫格林#8強#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09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