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囝仔曾俊欣 澳網青少男單進4強


發佈時間:2018/01/25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4:49

台灣青少年網球好手、「夜市囝仔」曾俊欣,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男單8強,以2比6、6比3、6比2,擊敗大會頭號種子、俄羅斯的史卡托夫,晉級4強。

年僅16歲的曾俊欣,父母都在永和樂華夜市擺攤,2015年他在Les Petits As (Small champions)少年網球賽勇奪男單冠軍,是33年賽史贏得此一榮銜的亞洲第一人,因而打出名號。今天他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挺進4強,只差一步就能追平台灣前青少年世界球王、楊宗樺在2008年締造的澳網青少年男單最佳參賽紀錄。

 

楊宗樺於2008年在澳網青少年單、雙打都晉級決賽,最後男單銀恨居次,雙打則笑捧金盃,澳網結束後他攀上青少年世界球王寶座,此外他還在2008年法網青少年男單奪冠,2008溫網男雙稱王,是台灣網壇青少年多項紀錄保持人。

曾俊欣今首盤3度被對手破發,先以2比6早早棄守,次盤開始他火力加溫,在第6、8局兩度成功破發,以6比3扳回一城。

決勝盤前兩局雙方以1比1打平,接下來曾俊欣連續在第3、5局成功破發,取得4比1大幅領先,隨後他在第6局意外遭對手破發得逞,所幸第7局再次破發,最終以6比2輕鬆拿下。
 

曾俊欣贏球後,下一輪對手將是英國小將麥克修(Aidan Mchugh),兩人去年11月才在墨西哥青少年網賽4強交手,當時曾俊欣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挺進決賽。(中央社)

圖/曾俊欣 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俊欣#4強#青少年#澳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31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