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史上首位! 21歲新星鄭泫勇闖澳網4強


發佈時間:2018/01/2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6: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非種子身分參賽的南韓網球新星鄭泫,今天在澳洲公開賽以6比4、7比6(7/5)、6比3直落三盤數,壓倒性擊敗美國選手衫格林,成為南韓首位挺進大滿貫賽事4強的選手。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第58的鄭泫共握有6個賽末點,耗時2小時28分才取勝,接下來將迎戰上任冠軍費德瑞(Roger Federer)和捷克選手柏迪奇(Tomas Berdych)之間的勝方。

 

鄭泫是南韓不分男女第一位挺進大滿貫賽4強的選手,21歲的他也是俄羅斯好手沙芬(Marat Safin)2010年闖進澳網4強以來,最年輕的大滿貫賽4強選手。

鄭泫也加入英國選手艾德門(Kyle Edmund)行列,成為法國好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2008年以來,以非種子身分打進澳網男子單打4強的選手。

鄭泫第4輪扳倒澳網6冠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爆冷取勝引起球迷轟動,前一輪則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
 

今天最後一局比賽緊張激烈,衫格林(Tennys Sandgren)使出渾身解數,不過鄭泫穩住陣腳,把握第6個賽末點取勝。

說著不太流利英語的鄭泫在場上表示:「最後一局打到40比0時,我在想著我必須在頒獎典禮上做些什麼,想著類似的事情,但在守住破發點後,我不再想典禮的事,只是繼續打球,保持專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泫#澳網#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66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