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馬意外敗給小老弟 國王盃慘遭淘汰


發佈時間:2018/01/2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1: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豪門皇家馬德里今天在國王盃(Copa del Rey)8強慘遭鄰家小老弟萊加內斯淘汰出局,「銀河戰艦」陰溝翻船,更加深了球隊近來瀰漫的危機感。

法新社報導,皇馬(Real Madrid)今天在主場伯納烏(Bernabeu)以1比2輸掉8強賽第2戰,雖然第1戰皇馬1比0贏球,但兩戰加總總分2比2平手,萊加內斯(Leganes)靠著客場進球較多一方勝出的規則晉級。

 

埃拉索(Javi Eraso)第32分鐘的進球讓萊加內斯先馳得點,皇馬雖在第47分鐘靠本澤馬(Karim Benzema)扳平,但巴西籍射腳畢雷斯(Gabriel Pires)8分鐘後隨即以強勁的頭槌破網還以顏色,萊加內斯重新取得領先,直到比賽結束。

這對席丹(Zinedine Zidane)領軍的皇馬而言,無疑是更抬不起頭來的一晚。皇馬先前挺進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16強,即將在3週後迎戰法甲勁旅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aint-Germain),但在西甲(La Liga)爭冠之路上,仍遙遙落後宿敵巴塞隆納(Barcelona)19積分。

皇馬週末7比1血洗拉科魯尼亞(Deportivo LaCoruna)之後,大將C羅(Cristiano Ronaldo)和貝爾(Gareth Bale)此役休陣,儘管如此,要對付西甲排名13的萊加內斯,就算只派二線球員上場,其實也該贏到有剩了。
 

但皇馬此役表現死氣沉沉,主場球迷看得火氣全來,中場休息時,還用滿場的噓聲表達不滿。

相較之下,預算僅4500萬歐元的萊加內斯,和有6億7500萬歐元掌控的皇馬身價雖然差了一大截,卻踢出一場好球,儘管到了球賽尾聲、已無路可退的情況下仍不放棄,終於創下隊史首次挺進國王盃4強的好成績。

席丹賽後一肩扛起輸球責任。

最近才延長教練約到2020年的席丹表示:「我要為一切負責,是我的失敗。」

法國籍的席丹表示,這是他當教頭以來最糟的一夜:「這是很合理的結果,對手表現出色,而我們沒有。」

「打擊很大,我們第一戰踢出應有水準,沒人料到最後會是這樣,尤其是我。但這就是足球。」

「我是總教練,我選出這支陣容,而我在很多方面犯了錯。要找出解決方法的應該是我。我會繼續奮戰,克盡職守,努力去找球隊需要什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聯#萊加內斯#皇家馬德里#國王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47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