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愛的籃球》入圍奧斯卡 布萊恩:超乎想像


發佈時間:2018/01/2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1: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職籃(NBA)巨星布萊恩2017年底風光參加洛杉磯湖人隊舉辦他的背號退休儀式,2018年初又迎來新榮耀,他詩篇創作《親愛的籃球》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布萊恩表示超乎想像。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公布2018年奧斯卡獎完整入圍名單,由前迪士尼首席動畫師基恩(Glen Keane)、曾為《星際大戰》等片配樂的威廉斯(John Williams)為班底所製作,以布萊恩(Kobe Bryant)自行創作的詩篇拍成的短片《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也入圍其中。

 

在這部短片中,布萊恩親自配音,充分表達他對籃球比賽的熱愛。

就在入圍名單公布後,布萊恩也在推特談到他正角逐奧斯卡獎一事,他說:「什麼?這真的超乎我所想,但這代表奧斯卡認同這部片的觀點,感謝基恩、威廉斯把我的詩篇帶到這樣的境界,我很榮幸能身處這個團隊之中。」

基恩曾是迪士尼資深動畫師,過去的創作包括《小美人魚》、《風中奇緣》、《阿拉丁》、《美女與野獸》、《泰山》、《魔髮奇緣》等,他在2012年離開迪士尼,自立門戶成立工作室。
 

《親愛的籃球」角逐奧斯卡獎,將面臨諸如《歡迎光臨豪宅派對》(Garden Party)、《負空間》(Negative Space)、《童話大亂逗》(Revolting Rhymes),和皮克斯的《失物招領》(Lou)等強勁對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愛的籃球#奧斯卡#布萊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3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