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志禕全新短曲 四大洲花滑賽獻台冰迷


發佈時間:2018/01/2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5: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花滑一哥曹志禕去年底向中央社記者透露他正練習新的短曲,如今雖然全新曲目依舊神秘,但他表示,本次四大洲花滑賽將首次在比賽中呈現新曲表演,並以此回饋地主冰迷支持。

國際滑冰總會(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由冰舞的短曲、雙人的短曲、女子單人的短曲揭開序幕,男子單人賽事將於25日先進行短曲比賽,本次將有參加男子單人的曹志禕、湯銘恩,和參加女子單人的林仁語代表地主出賽。

 

去年底率先向中央社記者透露,正練習新短曲的曹志禕,在這次比賽開始前仍不願公開新的曲目究竟為何,只願透露新曲敘述的是愛情故事,讓人有「柔美中帶著悲傷」的感受,並說:「今年我特別在表演上加強,希望展現和過去全然不同的風格。」

曹志禕在練習過後告訴中央社記者,他結束國外的移地訓練,回來台灣已經一週時間,目前狀況維持得很好,「每天練習後都感覺比之前更好」。


 

談到這次的四大洲花滑賽,曹志禕表示,除了更加著墨在表演上,在技巧上包括步伐、跳躍等也都增加了難度,尤其4圈跳也在動作安排中,他說:「4圈跳躍在練習時的把握度提高了,但比賽的時候因為容易緊張,所以成功機率還有待提升,希望接下來能逐漸習慣在比賽中做出這樣的動作。」

四大洲花滑賽是僅次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的重要賽事,本次四大洲花滑賽是平昌冬奧前最後的大賽,因此吸引包括日本選手宇野昌磨、田中刑事、宮原知子、坂本花織等名將,和極富神秘色彩的北韓雙人組合廉太鈺、金柱希等近20人(組)選手來台參賽,並為冬奧暖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志禕#花滑賽#短曲#花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4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