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黑馬班西琪止步2輪 絲薇托莉娜晉級


發佈時間:2018/01/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7: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拍落美國女網好手大威廉絲的瑞士選手班西琪今天熄火,不敵泰國選手康坎,澳洲公開賽止步第2輪。另位女單好手絲薇托莉娜丟掉首盤後急起直追,晉級第3輪將上演烏克蘭內戰。

法新社報導,受到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啟發的班西琪(Belinda Bencic),在澳網女單首輪爆冷擊敗大威(Venus Williams),今天卻無力招架康坎(Luksika Kumkhum)的攻勢。

 

20歲的班西琪在炎熱天氣下應戰,首盤以1比6丟掉後,第2盤加強火力,但仍以3比6敗下陣來,而這是康坎首次挺進大滿貫賽第3輪。

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今天對陣捷克選手斯尼科娃(Katerina Siniakova)時,以4比6、6比2、6比1後來居上勝出,第3輪將上演烏克蘭內戰,對上15歲新星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

世界排名第4的絲薇托莉娜,大部分時間都掌控局勢,但卻是在丟了首盤後急起直追,前後花費兩小時又14分鐘,才解決排名第59名的斯尼科娃。
 

第4種子的絲薇托莉娜說:「我覺得她首盤打得很好,但我讓她破了一局,這算是我的錯。」

15歲烏克蘭少女柯絲堤雅克的童話故事今天持續上演,以直落二揮落地主選手羅戈夫斯卡(Olivia Rogowska),成為瑞士好手辛吉絲(Martina Hingis)1996年以來,闖入澳網女單第3輪最年輕的選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網#絲薇托莉娜#班西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1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