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科維奇傳推新工會 倡提高網球員獎金


發佈時間:2018/01/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2: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新報導今天指出,坐擁12座大滿貫賽冠軍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正在推動成立一個獨立球員工會,爭取提高選手獎金。

法新社報導,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球員理事會主席喬科維奇12日在墨爾本一場球員必須參加的會議上提出建議,與會者包括瑞士天王費德瑞(RogerFederer)、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和英國好手莫瑞(Andy Murray)等。

 

英國「泰晤士報」(Times)報導,喬科維奇當時上台,突然要求ATP官員和非球員者離席,然後請一位專精於職場法律的澳洲教授入內。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喬科維奇之後概述他的論點,指出選手未獲公平待遇,大滿貫賽僅付出大約7%的收入,與美國籃球界拿出大約一半收入相比,相形見絀。

據說在喬科維奇演說前,澳洲公開賽大會主席提列(Craig Tiley)曾表示,打算未來5年將澳網總獎金從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4億元)加碼到1億美元(約新台幣29.7億元)。
 

泰晤士報報導說,成立新的工會,將等同脫離代表球員和賽事利益的ATP現有體制。ATP婉拒向法新社置評,澳洲網球協會(Tennis Australia)也尚無回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喬科維奇#網球#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9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