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鵬有望搶桃猿先發 兩趟交流賽磨練


發佈時間:2018/01/1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1: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Lamigo桃猿隊新球季先發投手布局,除了3名洋將定位先發,加上本土的王溢正、林樺慶,總教練洪一中點名新秀黃子鵬有機會爭先發輪值,季前的兩趟海外交流賽預計都會帶上他。

Lamigo桃猿隊今年維持採用3名先發洋投,另外還有本土王牌投手王溢正,以及去年投出好表現的年輕投手林樺慶,洪一中表示,目前看來,去年在冬季聯盟表現亮眼的黃子鵬有機會加入先發輪值競爭中。

 

洪一中表示,陣中投手葉文淇、劉昱言也都是球團極力培養的先發投手,但兩個人看起來火候還不到,控球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去年季中選進的潛力高中投手萬昭清,目前還沒有看過實際投球狀況,沒辦法下定論;黃子鵬冬盟表現不錯,控球也不錯,開季前石垣島、北海道兩趟海外交流賽,預計都會帶黃子鵬去磨練。

談到表現,黃子鵬說,現階段不想這麼多,冬盟雖然有不錯的表現,「但還是要實際到一軍才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不足,透過每場比賽不斷的改進,然後再接下來比賽中發揮」。

他表示,從冬盟到春訓,最重要是先把身體素質建立起來,肌力、重量訓練要加強,面對職棒賽季,身體要練的更強壯;至於兩趟球團海外交流賽,很期待能夠跟國外職業隊交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鵬#桃猿#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83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