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賣「道奇貨」! 進口商業績多飆20%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道奇隊就來台進入倒數!中華隊的先發9人名單還沒有著落,3場比賽只有確定第三戰,是由「嘟嘟」潘威倫上陣,其中球員名單中的投手陽建福和林恩宇,有沒有辦法上場還有變數!反倒是道奇先發9人名單出爐,球員們的號碼T恤搶先賣,熱情球迷第一時間進攻道奇週邊商品,T恤、帽子還有鑰匙圈,業績直線上升,道奇LOGO指定用球賣到缺貨,甚至來台限量包推出第一天就賣出5成。

工作人員拚命補,這一堆全是道奇T恤,剛進貨就疊到半個人高,比平常進貨量多出2倍,道奇週邊產品賣到缺貨,櫥窗裡的球隊指定球,看過來望過去,就是找不到道奇隊。

旗子、球員帽、兒童球帽,或是這近千元的垃圾桶,業績直線成長,其中這一組台灣道奇包,限量1000組,推出第一天就有5成被訂走。

大聯盟產品行銷主任李寵珍:「針對了就是總教練托瑞的,也研發了,開發了一款背號T恤,就到上個禮拜,大概就成長了,2到3成的業績。」

道奇先發9人的T恤搶先賣,業者看好道奇來台商機大賺一筆,反觀中華隊到目前為止,中華隊總教練呂文生只有開出球員名單,比賽的這3天,先發投手也只有確定14日第三戰,由「嘟嘟」潘威倫登板,其他的9名投手當中,「阿福」陽建福受到熱身賽影響,休息天數不夠,沒辦法先發,「小雞」林恩宇則是狀況還沒調整好,到時候要讓誰替換,還要等總教練挑。

中華隊的先發名單遲遲無法定案,中職表示是受到熱身賽影響,才會拖這麼久,最晚要等到11日才能確定,眼看比賽已經進入最後倒數,似乎中華隊的準備速度,還要再加快一點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743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