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隊強棒是氣象迷 暴風雪襲美東他興奮


發佈時間:2018/01/0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5: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強棒楚勞特是氣象迷,球季告一段落仍不得閒,因暴風雪襲美東,他緊追最新訊息忙不停。

大聯盟網站CUT4報導,楚勞特(Mike Trout)這獨特的癡迷已不是新聞了,他的個人推特(Twitter)帳號常見與氣象有關的貼文,因他自己有套氣象氣球的設備,可說是天使球場非官方的氣象預報員。

 

他曾與氣象頻道(The Weather Channel)現場電話連線暢談氣象資訊,於是大聯盟找來氣象頻道的專家坎托爾(Jim Cantore),談談楚勞特這嗜好。

坎托爾說,若楚勞特不是個球星,肯定是個氣象專家,並說楚勞特是真的著迷於氣象,就是個氣象迷,這位天使強棒目前高度關注美東暴風雪的變化。

而坎托爾的稱讚,楚勞特的新婚妻子潔西卡(Jessica)則感到有些惱人,因楚勞特不斷上傳暴風雪路徑圖,潔西卡在推特留言說,要把老公的手機簡訊通知設定靜音。
 

報導說,楚勞特去年12月與潔西卡完成終身大事,兩人站在雪地拍結婚照,不曉得當時楚勞特是否忙著上傳氣象資訊,造成潔西卡的不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使隊#大聯盟#楚勞特#氣象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533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