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軒荅爆米花奪5勝 有望入亞運大名單


發佈時間:2018/01/0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8: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爆米花棒球聯盟亞運大學培訓隊例行賽最後一戰,先發投手劉軒荅7局好投,率隊以6比3拿下勝利,收下個人爆米花第5勝,有望被選入亞運中華成棒隊大名單。

劉軒荅三級棒球時期就是頗受矚目的投手,2015年高中畢業後曾投入中華職棒選秀,被中信兄弟隊在第11輪選入,後來放棄簽約,繼續讀大學;去年入選世大運中華成棒隊培訓名單,但沒入選正式名單。

 

目前大三的劉軒荅是這次亞運大學培訓隊重要先發投手戰力,戰績亮眼。今天培訓隊例行賽最終戰,他投7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失掉3分責失,率隊拿下勝利。

培訓隊總教練翁豐堉稱讚,劉軒荅是有水準的投手,但可能因為第一次打長賽季的比賽,體力調適沒有很好,後半段有感受到他身體上的疲勞。捕手搭檔蔣少宏也表示,「劉軒荅球質不錯,球不好打,即使打得到也不一定打得好,均速落在138至140公里間。」

結束為期約2個月的爆米花例行賽賽季,劉軒荅經驗上更成長。他表示。大學和業餘社會隊還是有差別,「社會隊打者強度、選球等都更好,沒辦法只以直球對決,配球上要更靈活。」
 

先前因為選秀順位不如預期沒有投入職棒,被問起今年會不會再參加中職選秀,劉軒荅表示,要看接下來比賽的表現,上了大學之後,有特別加強控球、體能,「希望自己控球再穩定一點,變化球再犀利一點。」

此次爆米花賽事目的之一,是為亞運中華成棒觀察可用之兵,亞運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也曾表示投手戰力期待亞運培訓隊大學生,劉軒荅的好表現被看好很有機會被選入亞運中華隊大名單。

培訓隊爆米花例行賽結束,戰績18勝15敗,目前排名第4,爆米花例行賽第1名合作金庫將直接晉級冠軍賽,例行賽排名第2、3名球隊先打季後賽,例行賽將於1月7日結束,2、3名球隊排名要等例行賽全部結束後才會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軒荅#亞運大#先發#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