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培訓隊還需磨練 劉軒荅終戰先發搶勝


發佈時間:2018/01/0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7: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爆米花棒球聯盟例行賽進入尾聲,亞運大學培訓隊今天與崇越隼鷹隊交手,培訓隊投打表現不如預期,終場以2比6吞下敗仗;總教練翁豐堉表示,年輕球員有進步,但還需要再磨練。

亞運大學培訓隊今天派出投手張喜凱先發,張喜凱今天比賽投得辛苦,首局被敲安打、觸身球保送、犧牲短打、高飛犧牲打先掉1分,3局再接連被敲安打失掉2分,5局先被敲出安打,接連投出保送,1個出局數都沒有抓到、提前退場。

 

翁豐堉表示,張喜凱今天控球狀況不是很理想,打擊方面,受制於崇越先發投手鄭智鴻壓制,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翁豐堉表示,「年輕球員經驗還需要磨練,面對球路比較刁鑽的投手,打擊就完全沒辦法發揮。」

爆米花從去年11月開打,目前已經進入例行賽尾聲,亞運大學培訓隊輸掉今天比賽後,目前戰績17勝15敗,與崇越並列第4,培訓隊明天例行賽最後一戰,將繼續與崇越交手,預計派出陣中最穩定的投手劉軒荅先發。

翁豐堉表示,不到最後都還有爭取晉級季後賽的機會,為期2個多月的爆米花賽季即將結束,「有感受到陣中年輕球員的進步,各方面能力都有提升」,但球員還需要更多的磨練,未來才能在國家隊中發揮好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培訓隊#劉軒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99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