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浩恩再拚國手 被評有超越朱俊祥潛力


發佈時間:2017/12/2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8: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二重國中投手陳浩恩兩年前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是中華隊王牌投手,但因跨學區就讀,近兩年參賽受影響,今天城市盃亮相表現亮眼,被評斷頗有超越朱俊祥潛力。

陳浩恩最快球速可以到約120公里,國小就讀宜蘭縣三星國小,國中跨學區就讀新北市二重國中,根據學生棒球聯盟規定,跨學區就讀前兩學年不得參加聯賽和選拔賽,陳浩恩今年暑假升上國三、規定解禁,目前最快球速已經進步到有140公里,接下來表現備受關注。

 

今天城市盃青少年棒球錦標賽,陳浩恩先發對日本福岡隊,投4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表現亮眼,率隊以9比1拿下勝利。

二重國中總教練邱仕騰表示,陳浩恩表現不錯,但還可以再進步,「身為球隊主投,我們對他的要求會更高,希望他個性可以再沉穩一點」。

陳浩恩因為跨學區就讀限制,國中前兩年僅能參加一些小型盃賽,教練團坦言若能正常出賽,高強度比賽可以讓他球速等各方面進步都更大。
 

陳浩恩表示,不能參加大比賽的那段期間,還是繼續認真練球,把自己準備好,明年的聯賽及國手選拔賽,期許能夠拿出好表現。

陳浩恩今天登板,最快球速138公里,場邊球探看好他的未來性,也有球探指出,陳浩恩投球動作和揮臂速度和Lamigo桃猿隊投手朱俊祥極為相似,「而且是現在(職棒時期)的朱俊祥」,非常看好他未來有超越朱俊祥的潛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浩恩#二重國中#少棒賽#王牌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7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