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德擊敗日本和歌山 城市盃2勝晉複賽


發佈時間:2017/12/24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6: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城市盃青少年棒球錦標賽,新竹市成德投打發揮,先發投手張畯耀5局好投,率隊以10比1擊敗日本和歌山隊,成德預賽戰績2勝、率先晉級複賽。

成德先發左投張畯耀今天投5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僅在3局2人出局後,接連被敲兩支安打失掉1分,表現亮眼;成德總教練蔡璟豪表示,張畯耀開賽有點不穩定,「慢慢溝通過後,越投越順,也有投到想要的位置」,整體表現不錯。

 

成德打擊有發揮,全場敲出7支安打,開賽就把握對方先發投手不穩機會,靠著接連保送、安打,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

蔡璟豪表示,昨天有觀察和歌山與台北市長安的比賽,昨天比賽前半段兩隊形成拉鋸,和歌山整體守備能力值得肯定,今天有擬定一些對戰的策略,加上今天對方投手強度沒特別好,成德球員把握機會,比賽中有好的發揮。

此次城市盃日本總計8支球隊來台參賽,蔡璟豪表示,今年暑假過後,球隊也有到日本宮崎打交流賽,和日本球隊交手,「最主要的是要學習他們在場上的態度」。
 

成德此次預賽與台北市長安、日本和歌山和香港隊同在一組,每組取2隊晉級複賽,成德和長安都已經各拿兩勝,確定提前晉級複賽;蔡璟豪表示,此次參賽隊伍多,各隊都派出最好的陣容應戰,賽前預設目標為打進4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城市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2129

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