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振全台「瘋」運動 朱木炎不打拳改踢球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國球爆發簽賭疑雲,讓棒球界陷入黑暗,台灣體壇也是一片低迷,為了提振全台運動,奧運國手朱木炎以足球興國協會理事的身分,邀請世界花式足球冠軍Mr. Woo來台,預計要在台灣巡迴授課1個月,藉此帶動全民瘋運動。

不論是用膝蓋控球、還是頭頂足球,Mr. Woo使出渾身解數,球就像黏在身上一樣,從正面滾到背後,甚至趴在地上,也能讓球不落地,控球技術無懈可擊。

為了提振國內足球運動,足球協會請來世界級花式足球高手Mr.Woo來台,身為協會理事的朱木炎,專程到場迎接。朱木炎:「你好。」Mr. Woo:「你好。」

今年46歲的Mr. Woo,曾經榮獲世界Free Style足球賽冠軍,連續3屆受邀在世界盃比賽表演花式足球,因此被封為藝術足球皇帝。民眾:「很好,很好。」

Mr. Woo展現完美的花式足球表演,一旁的朱木炎也技癢,兩人在機場裡頭頂傳球,雖然看得出來術業有專攻,但對朱木炎來說,其實踢足球就和練跆拳道一樣,除了訓練腳力,全身的肌肉和平衡感,也可以透過踢足球來練習。

足球興國協會理事朱木炎:「雖然我是練跆拳道,但是我覺得足球,是一個世界性的運動,別的國家都有在發展,希望透過足球帶領整個運動,讓台灣運動士氣大振。」

未來1個月,朱木炎將和Mr. Woo巡迴台灣小學,做足球巡迴表演,希望藉由推廣這項運動,能再次掀起台灣運動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木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2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