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鋁棒普門首闖4強 平鎮、高苑、穀保晉級


發佈時間:2017/12/08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21: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中鋁棒組全國賽8強賽,普門高中側投鍾昀臻5.1局飆9K,率隊以4比1擊敗成德高中,隊史首度晉4強;平鎮高中高一野手林子豪打擊發揮,率隊以8比1擊敗美和高中晉級4強。

普門高中側投鍾昀臻,此次聯賽預賽首場先發出賽就是對穀保家商,投5局無失分,儘管球隊最後輸掉比賽,但鍾昀臻表示,那場比賽對自己很重要,「第一場比賽就遇到穀保,能有這麼好的成績,讓我的信心增加不少」。

 

鍾昀臻今天8強戰再扛先發,僅讓成德高中首局靠著失誤、高偉杰二壘安打先拿1分,但馬上回穩,沒再讓對手有得分機會,總計投5.1局被敲出2支安打,算出9次三振,失掉1分(非責失分),表現亮眼。

平鎮高中8強戰與美和高中碰頭,高一內野手林子豪表現受矚目,林子豪聯賽首場比賽與三民高中交手,直到最後1個打席才敲出安打,接著對西苑高中、育民工家比賽,各有單場2安好表現。

今天與美和高中交手,也有2安好成績,剛升上高中的林子豪表示,「前面幾場比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導致打擊有點放不開,加上投手的球速及變化球的犀利度,和國中有很大的差別,經過幾場比賽適應後,現在能放輕鬆去對決」。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此次聯賽陣中以高一、高二球員為主,林子豪是未來球隊積極栽培的對象之一,「幾場比賽下來他的攻擊慢慢都能掌握,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

另外,穀保家商今天與鶯歌工商交手,穀保打線發揮,蔡佳諺開轟,率隊以10比3扣倒鶯歌、晉級4強;高苑工商連兩屆鋁棒8強與南英商工碰頭,高苑全場敲出15支安打,送給南英10K,以10比1拿勝、晉級4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鋁棒組#普門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55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