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培頓談兒子打NBA  給予支持和鼓勵


發佈時間:2017/12/0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6: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名人堂傳奇球星培頓,退休後在美國擔任球評,他的兒子目前也在NBA效力公鹿,談到寶貝兒子的比賽,他坦言自己無法跳脫出父親角色,因此會用支持和鼓勵替兒子加油。

「手套」培頓(Gary Payton)與巴特勒(CaronButler)這次應邀來台,除化身成NBA代言人,出席緯來電視網與NBA的簽約記者會,兩人也會在8日火箭出戰爵士的比賽中,擔任緯來體育台客座球評。

 

培頓過去在打球時,除靠黏人防守打響名號,嘴巴上的「垃圾話」也是一絕,就算現在已擔任電視台球評,依舊維持著昔日的鮮明風格,他坦言:「我在講評時,只要有球隊、球員做得不好,我就會直接說出來,甚至那個球員應該被擺在板凳上,我也會照說。」

對於培頓有話直說的性格,巴特勒則笑說,如果哪天他有播到公鹿隊的比賽,「我會只說培頓兒子的好話,至於他兒子哪裡不好,就留給他自己說」。

公鹿隊現任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也是名人堂等級的控衛,培頓則坦言兒子待在公鹿,他不擔心沒人能教,而且球隊中也有很多好手與傳奇球星可以幫忙指導,因此身為父親,他不需對兒子多說什麼,只要給予支持和鼓勵就好。
 

今年緯來電視台和NBA攜手走過20個年頭,因此緯來將與愛爾達體育台、Eleven Sports與社交軟體Line做橫向的策略聯盟,緯來執行長王克捷表示,他始終相信,好的東西要讓更多人一起分享,電視只是平台的一部分,因此他希望球迷可在任何時候、任何平台、甚至任何方式,都能欣賞到最棒的比賽,「讓好的東西、好的服務可以落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培頓#巴特勒#球評#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4

0.1161

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