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隊慘遭血洗 終場以「0:102」零封創歷史紀錄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23:32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美國職籃NBA勇士隊(Warriors)為西區強權之一,但並不是所有叫「Warriors」都這麼強!美國麻州布洛克頓高中(Brockton High School)的勇士女籃校隊,上週五出戰蒙大拿紅鷹女籃隊(Redhawks),賽後勇士隊慘遭紅鷹隊0:102屠殺,也創下美國1907年以來第20場被零封的籃球賽。

勇士女籃隊的總教練強納森(Terrence Johnson)表示,隊上原本就一直維持9至10名的球員,沒想到2017-18的賽季開始,就不斷有球員生病或是其他因素而暫時無法出賽,導致上週五對上紅鷹隊時,只剩5名球員可以用,連替補球員都沒有;而這5名球員沒有一個人的身高超過170公分,甚至都是一些尚未經歷過大賽的菜鳥球員,再加上只有2週的時間可以準備比賽,但這些球員仍然拚盡全力上場爭取榮耀。

 

圖/翻攝自Twitter


上半場打完比分0:59,勇士隊未得一分,更慘的是下半場開始立刻有2名球員因傷退賽,終場結束前勇士隊只剩3人在場上拼鬥,面對紅鷹隊3名身高超過180公分的高個球員,勇士隊無力反擊,最後以0:102慘敗,也創下當地籃球賽史上最懸殊的比分。

圖/翻攝自Twitter

 

對於這場比賽強納森教練回應「實力懸殊但球員們也已經盡力」,而紅鷹隊的教練也替這些球員感到難過,並表示不希望以後再看到類似的情況發生,幸好勇士隊球員也沒受到太大的打擊,回家時還問「教練晚上吃什麼?」而這場懸殊的比賽也在媒體、網路上引起不少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勇士隊#高中#籃球#零封#懸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91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