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見過大谷翔平 球團不置可否


發佈時間:2017/12/0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1: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披露,洛杉磯道奇隊日前已會晤決定挑戰美職的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不過道奇球團沒有證實這項消息。

報導說,有「二刀流」(能投能打)之譽的大谷翔平,個人設定目標就是要成為當代職棒界投打兼具且最有影響力的組合型投手,也就是數位時代的貝比魯斯(Babe Ruth)。

 

報導指出,就球隊與日本的淵源,以及洛杉磯這座城市,道奇似乎很適合大谷翔平。首先,洛杉磯堪稱是美國境內日裔人口最多的城市。

歷來在道奇發展的日籍投手,都有不錯的發揮和表現,像是野茂英雄、黑田博樹、木田優夫、齋藤隆、石井一久與前田健太,這是因道奇投手教練哈尼卡特(Rick Honeycutt),被譽為善於幫助日籍投手。

還有就是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的母親是日本人,羅伯茲能以日語和球員溝通,球團的行政人員包括公關經理甚至醫務人員,都是日籍。
 

再者,道奇隊的主場也被視為對投手有利的球場,況且5年前當大谷翔平還只是個高中生,道奇就相中他的潛力而持續與他接觸。

就算美國聯盟的德州遊騎兵隊、洛杉磯天使隊與西雅圖水手隊,都提供給他可擔任指定打擊的機會;不過國家聯盟的道奇則允諾,不站投手丘時可鎮守外野,如此也滿足了大谷翔平希望發揮打擊能力的期盼。

不過道奇的國際簽約金額度只有30萬美元的空間,另有消息說,大谷翔平打算去目前還沒有日本球星的球隊,也不介意加入重建中的球隊,因此道奇想搶大谷翔平,絕非十拿九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道奇#二刀流#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4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