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人搶頭香 高層出動與大谷翔平面談


發佈時間:2017/12/05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5: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投打雙刀好手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落腳哪隊的範圍目前已經縮小到7隊,巨人隊將成為首支與大谷翔平正式面談的球隊,除了高層出動,還找來捕手波希一同出席。

大谷翔平欲挑戰大聯盟,昨天先傳出包括洋基、紅襪在內等14支球隊先出局,接著將範圍再縮小到7支球隊,剩下巨人、天使、小熊、道奇、水手、教士和遊騎兵隊將與大谷翔平進行進一步面談。

 

其中,巨人隊將成為第一支與大谷翔平正式面談的球團,球團高層都會出動,包括執行長、總裁、總經理和總教練博齊(Bruce Bochy)以及捕手波希(Buster Posey)都會出席。

大谷翔平先前曾表示,到大聯盟依然希望維持投打雙刀,巨人隊也做出承諾,若大谷翔平加盟,會讓他在2018年球季至少有300至400打數的出賽機會,展現誠意;巨人隊除了大谷翔平外,也同時極力爭取強打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

大谷翔平先前表示,傾向不加入球隊中已有日本球星的球隊,對於西岸小市場球隊有興趣,且不排斥加入重建中球隊;目前7隊中,除了遊騎兵和小熊外,其餘5支球隊都是西岸球隊,但遊騎兵隊有353萬美元的國際球員簽約額度,是各隊最多,也是爭取大谷翔平一大利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巨人#大谷翔平#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75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