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格賽今戰菲律賓 中華男籃要改掉壞毛病


發佈時間:2017/11/2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2:52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2019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中華男籃代表隊今晚在馬尼拉迎戰地主菲律賓隊,希望重演4年前在第27屆亞洲男籃錦標賽預賽打敗菲律賓的歷史。

中華隊將於晚上7時30分在Smart Araneta體育館對上菲律賓隊。

 

2013年8月,由歸化球員戴維斯、林志傑、田壘、呂政儒和曾文鼎等人坐陣的中華隊,在亞洲男籃錦標賽預賽中以84比79打敗菲律賓隊,讓視籃球為國球的菲律賓視為一大恥辱。

菲隊總教練雷耶斯(Chot Reyes)表示,中華隊與日本隊球風相近,因此將派出24日打敗日本隊的原班人馬上陣,包括已歸化的前美國職籃中鋒布拉契(AndrayBlatche)、射手後衛卡斯楚(Jayson Castro)以及菲職籃連續4個球季MVP法哈度(June Mar Fajardo)等球員。

法哈度身高211公分。台灣球迷熟悉的菲律賓「鯰魚哥」羅密歐(Terrence Romeo)本屆未被徵召。
 

雷耶斯認為,菲隊板凳相對較深,身高上也較有優勢,但必須改掉發揮不穩定的毛病。他並說:「我們還蠻熟悉中華隊的,我們在球場上碰到過很多次,我們會專注於他們的個人能力,瞭解我們所防守的球員。」

菲國球評分析,中華隊不久前負於澳洲隊,而菲律賓隊則剛從日本凱旋歸來,加上中華隊多名老將並未出陣,菲律賓隊享有主場優勢等情況,中華隊可能需要打得更加賣力。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每組4隊,採主、客場雙循環賽,分組前3名可晉級,爭取7張世界盃會內賽門票,中華隊與澳洲、日本與菲律賓排在B組。菲律賓隊在FIBA亞洲排名第5,中華隊亞洲排名第10。(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世界盃#資格賽#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4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