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挑戰MLB 入札協商延長24小時


發佈時間:2017/11/2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6: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聯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大聯盟球員工會今天同意協商期限延長24小時,增添大谷翔平前進大聯盟的可能性。

法新社報導,大聯盟球員工會表示,已經批准這次大聯盟和日本職棒聯盟(NPB)的新版入札協商期限可延長24小時。

 

原本協商新版入札制度的期限,已在昨天到期。新版入札制度規範大聯盟和日本職棒聯盟間的球員異動。

如果大聯盟和日本職棒聯盟能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22日1時(台灣時間22日早上9時)之前達成協議,大谷翔平可以獲得2018年大聯盟議約資格。

被譽為「日本貝比魯斯」(Babe Ruth of Japan),23歲的大谷翔平被認為是棒球界最炙手可熱的人物之一,投打雙刀流的他可投出時速100英里的球,又在打擊區擁有爆發力。
 

儘管大谷翔平在2017年日職賽季受到腳踝傷勢困擾,但他2016年繳出令人驚艷的數據,投球局數140局,拿下10勝4敗、防禦率1.86的成績。

打擊方面,他的打擊率3成22,並轟出22支全壘打。

據美國媒體報導,只有德州遊騎兵、明尼蘇達雙城和紐約洋基3支隊伍擁有足夠資金給予大谷翔平300萬美元的簽約金。

但是大谷翔平曾表示,簽約金多寡不見得會影響他選擇的球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協商#二刀流#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7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