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定了! 大谷翔平提前挑戰美國大聯盟


發佈時間:2017/11/1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7: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職棒著名的「二刀流」能投、又能打的大谷翔平,今天早上開記者會宣佈,將在這個冬天透過「入札制度」,提前赴美挑戰大聯盟。大谷的轉隊費,預料將達到2000萬美金的門檻上限,包括紐約洋基、洛杉磯道奇和波士頓紅襪等名門,都對他抱持高度興趣。


 

11月11日的早上11點,背號11號的大谷翔平,宣佈重大決定!

日本投手大谷翔平:「明年以後我想要在美國打拚,希望能向各位報告,今天在這邊開記者會。」

大谷決定去美國了!他是在10日向日本火腿球團報告,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
 

作為2016年球季,太平洋聯盟的最有價值球員,大谷在日本投出職棒最速紀錄的165公里快速球,單季最多也曾打出22支全壘打,又能投又能打的「二刀流」傳奇,會在美國繼續嗎?

日本投手大谷翔平:「持續挑戰二刀流這件事,不知道以後的環境能不能允許,我想還是先聽聽大聯盟各隊的意見。」

加入日本職棒5年,現在不過23歲的大谷,其實早在高中畢業時,就想直接赴美挑戰。

日本投手大谷翔平(2012.9):「最後一定要去大聯盟,我也有想赴美挑戰的心情!」

儘管最後他還是選擇留在日本,但終究沒忘記自己的大聯盟夢。

日本投手大谷翔平:「該說想要更鍛鍊自己嗎?想讓自己處在大聯盟的環境下,所以想去適合自己的球隊。」

不斷進化的大谷翔平,將成為這個冬天,最受日美媒體關注的棒球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二刀流#日本職棒#大谷翔平#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366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