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岱鋼期待亞冠   給王柏融旅外建議


發佈時間:2017/11/1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9: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開打,這兩天陽岱鋼與年輕強打王柏融互動頻繁。陽岱鋼說,曾聽過巨人隊教練們談到王柏融,他希望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正常發揮就好;如果旅外,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城市。

亞冠賽熱身賽中職聯隊今天起與日職羅德隊打3場比賽,羅德隊先發打序排出來,幾乎就是例行賽一軍陣容。面對高強度對手,身為中職聯隊隊長的老大哥陽岱鋼很期待,被問起有沒有給學弟們什麼建議,他說不需要特別提醒,讓年輕球員學習面對陌生對手時,如何去調整,也是很好的經驗。

 

陽岱鋼表示,這兩天和隊友相處,練習時大家都會聊天,隊友會問他一些比賽的應對、經驗,「但年輕球員身上也有很多我沒有的,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新東西。」此次與日職羅德隊打熱身賽,陽岱鋼謝謝羅德隊願意來台灣,讓中職聯隊有機會透過熱身賽調整,備戰接下來的亞冠賽,「希望大家在比賽中能發揮該有的表現」。

這兩天陽岱鋼與中職聯隊強打王柏融互動頻繁,王柏融也一直把旅外當成目標,陽岱鋼點出「環境最重要」,如果要旅外,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城市。

這次亞冠賽,王柏融的表現成為一大焦點,陽岱鋼提到,也曾聽過巨人隊的教練們提到王柏融,「他們蠻喜歡他的打擊,但希望他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正常的發揮就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王柏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57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