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撞總教練?林智勝:他還安慰我專心養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9:30
提到和史總的關係,林智勝說彼此關係很好。(圖/TVBS)
提到和史總的關係,林智勝說彼此關係很好。(圖/TVBS)
中信兄弟看板球林智勝季末遭下放二軍,外界質疑他干涉教練團人事,甚至還頂撞總教練史奈德,林智勝強調自己先前已經發表過聲明「絕無此事!」林智勝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雙方相處非常和諧,並未有不練球或是在他集合時發出怪聲音。

提到被下放二軍,他提到自己是側腹肌撕裂傷,而且也硬撐了3個禮拜,甚至還打了2針類固醇,自己真的很想打季後賽。只是傷勢的疼痛真的讓他受不了,他照實向教練團報告。
 

林智勝說自己身體真的痛到撐不了,認為對球隊沒有貢獻,因此向史總報告,史總還安慰他「可以留下來嗎?」最後是不忍他南北來回奔波,才決定要他專心養傷。至於老闆辜仲諒提到球員在比賽時喝酒打球的情況,他表示自己不清楚。

林智勝邊說邊哽咽,強調只想好好打球,這段時間真的很累,就像是「度日如年」。至於去澳洲打職棒,林智勝說上半季就和領隊提過,自己一直都有自主訓練,透過「以賽代訓」的方式來維持球感;至於球團明年的安排,他一切都會遵照。

這些消息傳出之際,林智勝表示曾想在第一時間就出面澄清,但球隊正在進行季後賽,希望讓隊友能專心比賽,別讓他的事情因此模糊了焦點。
 

明年還有1年合約,林智勝強調自己還是做好球員的本分,球隊賦予的責任一定會全力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勝#中信兄弟#類固醇#季後賽#二軍#看板球星#側腹肌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08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