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禹勳感性謝球迷 冠軍戒送天上阿嬤


發佈時間:2017/11/0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3: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昨天順利封王,終結者陳禹勳感性感謝球迷,「沒有你們,我做的一切毫無意義」,他也將這枚冠軍戒獻給過世的阿嬤。

陳禹勳今年例行賽以37次救援成功,拿下救援王,改寫中職紀錄,今年總冠軍賽出賽3場,沒有失掉分數,替球隊守住勝利,陳禹勳表示,其實3場上場,每場的心情都一樣,他也特別提到學長林英傑。

 

投手林英傑職棒生涯17年,今年終於拿下生涯第1枚冠軍戒,陳禹勳表示,林英傑教了牛棚投手很多,「他的經驗比我們全部的牛棚投手經驗加起來還要好,只是他運氣不好,希望他明年還可以繼續留在我們球隊,再讓大家學更多的東西」。

陳禹勳今年寫下難得紀錄,但他歸功隊友火力幫忙,「我只是剛好在那個位置,球隊勝利比個人重要,我們是打團隊的」。


 

陳禹勳今天也在粉絲團上感性發言,「昨天在場內看著台上的大家,好想跟你們說,沒有你們,我做的一切毫無意義」,他提到自己是為了生存而打球,不打球就沒飯吃,就像大多數人為生活而工作一樣。

他說: 「但我相信,除了生存,我們一樣可以盡力讓身邊的一切更美好。」他感謝球迷的支持,給他繼續努力的力量,並將冠軍戒獻給天上的阿嬤。(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禹勳#桃猿隊#冠軍戒#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59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