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貴內野票1680元 總冠軍戰刷新紀錄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蔣睦宇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20:48
圖/TVBS
圖/TVBS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LAMIGO桃猿迎戰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在少了五虎將之後,改用年輕陣容,反而越打越好,現在總冠軍戰資深學長彭政閔也即將回歸,替中信添增利多。但對手桃猿可不好惹,不僅有強打王柏融,還有更恐怖的「全猿主場」優勢,光是內野精華區的位置,就要價1680元,刷新了中華職棒的新紀錄,但球迷很買單,第一場比賽,就賣出了1萬7千多張,超過8成。


 

拿起球棒打擊練習,熟悉的中信兄弟領袖恰恰彭政閔,總冠軍戰回歸,要帶領一票年輕球員,畢竟在少了林智勝等五虎將後,球隊戰力年輕,陣中最小球員陳柏豪年紀只有18歲,創下季後上最年輕球員紀錄。

中信兄弟球員陳柏豪說:「還是有很多學長,還在台灣大賽名單上面,賢拜跟我們講的事情,我們就是聽,然後去學習,學習一些不同的事情,像恰恰賢拜,也讓我看到滿多東西不同的經驗。」

年輕球員拚勝場,季後挑戰賽淘汰統一獅,這回黃衫軍大前輩彭政閔回歸,讓中信兄弟更添戰力;但LAMIGO桃猿可不好惹,不僅有王柏融等強打,最強悍的「全猿主場」更是恐怖,從票價就可以看出來,總冠軍戰內野票再次刷新紀錄。
 

主場送的贈品就是球迷身上所披得這件亮紫色披風,球團出新招一改過去送T-shirt,這回改成拉鍊式的披風,不僅可以擋風,還可以添增氣勢!

但內野門票來到1680元,比一張北高高鐵票還貴,打破中華職棒史上紀錄,不過球迷很買單。

球迷:「還滿值得的,因為它有送這些,可以看精彩的比賽,平常去海邊,游泳的時候可以用。」

最強主場暴力猿打線,迎戰年輕有活力的中信兄弟,兩軍對決誰都不想輸,要全力拚下冠軍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03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