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成「東奧前哨戰」 陽岱鋼、王柏融入選


發佈時間:2017/10/1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7:58

亞洲棒球冠軍戰將在11月開始,由台日韓三國職棒隊伍選出優秀年輕選手參加,各隊都有3個外卡名單,陽岱鋼也在這次名單當中,他要發揮學長精神,引領學弟打出好成績,因為亞冠賽其實就是東京奧運棒球回歸的前哨戰,台灣、日本、韓國隊這次比賽都相當重視。


 

亞冠賽名單眾星雲集,大多是年輕選手,但這回效力日職的頂級球星陽岱鋼加入,要發揮學長帶學弟精神,讓學弟打出佳績。

亞冠賽是由日本、韓國、台灣,三國的職棒隊選出自家聯盟24歲以下,或加盟職棒3年內的優秀選手共同競技,但各國同時開放3名外卡名單,也就是條件外的選手,台灣這邊選了桃猿守護神陳禹勳、日職千葉羅德陳冠宇,以及跑打守兼具的老大哥,讀賣巨人隊陽岱鋼。

上次加入中華隊已經是2015年棒球12強,睽違2年再披戰袍,雖然外界質疑陽岱鋼打亞冠賽,並不符合訓練年輕選手的方向,但聯盟表示陽岱鋼參賽意願強烈,目的就是要發揮領袖特質,引發小老弟們打出該有的水準。
 

亞冠賽目的就是放眼2020年奧運,才鎖定磨練年輕選手,三國實力日本還是公認是三隊之上,尤其是堅強投手戰力,雖然二刀流大谷翔平退出,但還是有今年拿下13勝4敗,陽岱鋼的隊友田口麗斗,韓國陣容投打平均,而且臨場戰術變化快,台灣則是打擊爆發力強,除了陽岱鋼,強打王柏融曾經在二月棒打日本強投則本昂大,還有新生代陳傑憲、蘇智傑等,仍舊有實力更日韓一搏。

世界棒球排名前五名,台日韓就包辦了三個位置,等於也是東京奧運棒球回歸的重奧前哨戰,雖然只是棒球交流,但為了備戰東京奧運,三國職棒全力以赴,蓄勢待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棒球冠軍戰#職棒#陽岱鋼#外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106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