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質疑亞冠外卡 洪一中:還沒打就怕輸


發佈時間:2017/10/1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4: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冠賽韓國隊總教練宣銅烈點名亞冠賽外卡制度是中華職棒要求,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反擊,遊戲規則訂定後,就照規則走,要南韓隊不用打預防針,「還沒打你就怕輸」。

2017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於11月16日在東京巨蛋開打。三立新聞報導,韓國職棒(KBO)10日率先公布韓國隊25人最終名單,監督宣銅烈還說3名外卡制度其實是台灣中華職棒(CPBL)提出的要求。

 

亞冠賽這次由台、日、韓三國職棒24歲以下或年資3年以下年輕選手組成的代表隊參賽,另開放各國職棒有3名不受年齡、年資限制的外卡名額。中職聯隊今天公布25人名單,確定使用3名外卡名額,徵召台灣旅日職棒好手巨人隊外野手陽岱鋼、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Lamigo桃猿隊救援投手陳禹勳。

對於宣銅烈稱亞冠賽外卡制度是中華職棒要求,洪一中說:「誰講這個,根本不是重點,也不是台灣講,現在扯那個扯不清楚。」

洪一中強調,遊戲規則訂定後,南韓隊再提這件事,「只是在打預防針,他並向宣銅烈喊話:「當總教練就不要怕輸,誰帶隊都會輸,你就再強也會輸。」
 

洪一中認為,南韓隊25人名單中也有27、28歲選手,只是其符合年資規定。

洪一中話鋒一轉質疑,南韓隊當初為何要求參加亞冠賽的球員僅限於台、日、韓,排除美國職棒,他認為「就是怕輸,韓國人專門搞這套」。

對於參加亞冠賽,洪一中強調,大家盡力而為,並拿出態度,輸贏有那麼重要嗎?

另外,這次由年輕選手組成的中職聯隊,洪一中希望年輕選手能藉此學習抗壓力、避免患得患失,畢竟在比賽緊要關頭,拚的是心理素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冠賽#外卡制度#洪一中#陽岱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64

0.2034